泰州宇皓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不锈钢,欢迎您的光临!

热门产品: 不锈钢法兰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朱先生
手   机:158-9604-9777
地   址:江苏省兴化市戴南镇孙堡工业集中区111号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不锈钢钢筋与不锈钢圆钢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18/10/26 15:29:41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在现代建筑里普遍采用的都是钢筋,肯定大家普遍认为钢筋就是强度高啊,这其中的学问可多着呢,工业建筑不会随意的去选择一款产品来进行使用都是需要对比的,不锈钢钢筋的表面粗糙,而不锈钢圆钢的表面是经过专业的打磨的,都是一般作为钢筋,螺栓的零部件来进行使用的。


下面为解答大家心里的疑惑,重点的讲解一下不锈钢钢筋与圆钢在使用上的大区别。


首先不锈钢圆钢的表面太过于光滑不能使得与混凝土很好的粘裹在一起,而钢筋的表面粗糙可以拥有较好的粘附力,其次一点就是不锈钢的本身的一个性质特征,虽然很坚硬但是长期的存在于混凝土里面的话会使得表层变脆,发生断裂,这一点可是取不得的。


而且在价格上不锈钢的价格略高一些,钢筋的价格较低而且可以表面紧紧的裹住混凝土,混凝土是碱性的,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生锈的,但是现在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在钢筋的外层添加一层不锈钢保护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