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宇皓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不锈钢,欢迎您的光临!

热门产品: 不锈钢法兰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朱先生
手   机:158-9604-9777
地   址:江苏省兴化市戴南镇孙堡工业集中区111号
公司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不锈钢钢筋哪种比较好用?
更新时间:2018/11/23 10:14:55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钢筋是指用混合在混凝土里面进行使用的钢材,具备有很好的紧固作用,一般都是为了加强墙壁的牢固性来进行使用的,不锈钢钢筋分为两种,一种是不锈钢螺纹钢筋还有一个不锈钢圆钢钢筋,钢筋在混凝土当中主要承受拉应力,对混凝土有着较大的粘结能力因此可以很好的来承受外力,那么对着这两种不锈钢我们该如何进行选择呢?


钢筋的添加主要的运用在各种大型的建筑当中,可以增加房屋的牢固性。第一点外形的不同,螺纹钢相对于要制作上粗糙一些,但是强度很高,而不锈钢圆钢的外表是光滑的,可以很好的满足一些工业需求。第二点就是生产标准的不同,不锈钢圆钢是一般使用的是HPB235级钢筋,而螺纹钢是指的是HRB335及HRB400级钢筋。第三点就是强度的一个对比,螺纹钢因为有螺纹可以适当的增加这个使用时的摩擦力,一般在设计强度上都是300MPa-360MPa要比圆钢要100多MPa左右。


不锈钢钢筋无论是圆钢还是螺纹钢在市场上的前景是十分的广阔的,被广泛的运用在建筑行业,食品,电力,航天航空,建筑行业,五金厨具等地方。




/